531

【傅宣】你是我爱了很久的朋友

(一)初见


今天是四岁的小朋友吴宣仪第一天要去上学的日子,幼稚园哦,报道那天可是很多小朋友的呢!

吴宣仪用幼稚的声音对妈妈说:


“麻麻,你别照镜子了,别化妆了,别穿漂亮裙子了,都结了婚了,是我爸爸的女人了,还要这么漂亮干嘛→_→我都没有打扮很漂漂啦~”


吴妈妈说:


“臭丫头,着啥急,你老娘我也要面子的好吗?这么小就鬼精鬼精的,长大了还得了?”


吴宣仪见妈妈语气有点重,以为妈妈生气了,就说:


“妈妈在我眼里是最漂亮的女人哦!谁都不能代替的,嘻嘻~”


吴妈妈听了可开心了,然后给吴宣仪穿上漂亮的小花裙和漂亮的皮鞋,背上可爱的小书包就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吴宣仪好像有点舍不得妈妈,但是有没有大哭,眼泪含在眼里,可爱极了,吴妈妈见状,赶紧说:


“小朋友,记得我跟你说过的,爱哭的小女孩,脸上会长虫的,就不漂亮了,大家都不会喜欢不漂亮的小孩的,特别还是爱哭鬼!”


旁边走过来一个小姑娘说:


“你不能哭的,你哭了,你妈妈更舍不得你了,你就没有钱买娃娃了,对不对,我知道你很喜欢兔子的,到时候你在学校听话,你妈妈挣钱了,才有钱买玩具呀!对不对,你看我都不哭了。”


吴宣仪听了好似听懂了似的,就把眼泪给硬生生的逼回去了,然后转头过去问刚刚那个小女孩:


“你叫什么名字呀?为什么你都不哭的,像个小大人一样似的!”


小女孩回答说:


“我叫傅菁,傅是傅菁的傅,菁是傅菁的菁,你呢?”


吴宣仪好似听懂了似的点了点头,然后说: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你名字怎么写,我叫吴宣仪啊~吴是口天吴,宣是宣你的宣,仪是人义组成的仪,你也可以叫我五选一,反正我妈是这样叫我的,就是五个选一个的意思!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傅菁说:


“你的名字真好听,虽然我不会写,但是我记住了,等我学写字了我第一个问老师你的名字怎么写,我要做第一个写你名字的人!你不用知道我的名字怎么写,等你会写的时候肯定就会写了呀,你说对不对?”


吴宣仪有点幼稚的点点头,然后回答说:


“嗯,你说的好像没有错!”


傅菁说:


“你好幼稚啊,要是我这样我妈妈肯定要打我的!”


吴宣仪问:


“为什么呀?”


傅菁说:


“因为他们都很忙啊,根本没有时间管我,我舅舅都说了,我只是我爸爸妈妈爱情中的意外,可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们是在努力的给我挣钱买玩具,就比如我喜欢蓝胖子,然后他们就会给我买一堆的蓝胖子放在家里,其实我没有告诉他们,我其实是想多看见他们,因为我觉得蓝胖子可以把他们变出来,可是我的魔法不够厉害,每次都不能变出来他们,刚开始,我会哭,可是时间久了,我就不哭了,因为我知道我变不出来~”


吴宣仪听了点点头,然后说:


“我从小就跟着爸爸妈妈一起长大,根本没有你说的这种事情,原来你不哭是因为这个原因呀,那我愿意把我的妈妈分一半给你,等下晚上我介绍给你认识,我妈妈可搞笑了,也可喜欢漂亮的小孩了!”


傅菁说:


“好呀~以后我们是朋友的吗?”


吴宣仪说:


“当然呀,你可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们要拉勾勾,一辈子都是好朋友哦!”


傅菁伸出手勾住了吴宣仪的小拇指,嘴里说着: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说完之后,两小只就开始乱跑了,打打闹闹,像极了两姐妹~


到了傍晚放学的时候,吴宣仪的妈妈来接吴宣仪了,吴宣仪隔老远就叫,


“漂亮老妈,看这里,这是我今天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哦,她叫傅菁,是不是很漂亮呀?”


傅菁说着吴宣仪的介绍说:


“阿姨好,阿姨真漂亮!”


吴妈妈说:


“小菁菁,你嘴巴真甜~你妈妈会来接你吗?”


傅菁说:


“我妈妈没有空,应该会让家里的司机叔叔过来接我的,你们先回去吧,拜拜!”


吴宣仪说:


“拜拜,小菁,明天见~拜拜,老师,明天见!”


老师看着她点了点头笑了下。


然后老师转身对傅菁说:


“小菁,你家的司机来了,快点回去吧~”


傅菁回答说:


“好的,老师,明天见,拜拜!”


傅菁说完就跑向了自己家的车子里,车子呼啸一声就没了影子,傅菁今天可开心了,因为她认识了自己的第一个朋友,一边想一边笑着脸。


评论(7)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