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你是我爱了很久的朋友

【序】友情至上,恋人未满~


我个人认为她们就是这种关系,不能戳破,一旦戳破,可能转身就是永别,傅菁太过于认真,吴宣仪太过于执着,张紫宁的那句话真的戳了我的心,形容傅菁形容的很贴切:

英姿飒爽是你的姿态,千年等待换一眼青睐;

我很难不代入创期的她们,一直都是傅菁主动靠近,最后吴宣仪被感化接受,然而现在反过来了,即使坐在一起都没有互动,我猜想她们都想回到过去,可是一切都不一样了,既要顾及粉丝的感受,还要不伤害对方,换做是我,可能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对方,因为我是普通人,但是她们不一样,她们不可能是我,只希望她们单纯的像刚开始认识的时候那样,这像极了我和一个曾经的旧友,所以写一篇长篇的来纪念下曾经从小玩到大的闺蜜吧,虽然现在已经绝交了,但是曾经至少美好过~



评论(6)

热度(10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