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你是我爱了很久的朋友

(七)刻意的吻


第二天早上傅菁醒来,吴宣仪像个八爪鱼一样,抱着傅菁,让傅菁一丝都不能动弹,w无奈,今天要上课,可是自己的身上一身酸痛,原因是昨天晚上挂了一个人形挂件,而且还会打呼还会说梦话,自己今天盯着一个大大的熊猫眼,看着对方睡的正香,傅菁也要把她叫醒,否则就要迟到了,所以,她醒来的时候,就捏了下吴宣仪的鼻子,吴宣仪一下子没法呼吸了,自然就醒了,看着自己尴尬的睡姿,一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一秒都不敢看傅菁。


傅菁看她低着头发呆,就说:


“吴宣仪你再不走开,我就打人了,都快迟到了,你还不要起来吗?”


吴宣仪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一个劲的傻笑,突然傅菁大叫,被吓到了,然后赶紧起身去洗手间洗漱,洗漱的速度很快,然后开始换衣服,傅菁已经下楼去做早餐了,等吴宣仪换好衣服下楼的时候,傅菁正好把早餐做好了,放在桌子上了,看见吴宣仪下来了。


傅菁对吴宣仪说:


“猪,赶紧吃早餐了。快要迟到了,等会我们开车去学校吧,不然迟到了,老巫婆又要唠叨个不停~”


吴宣仪一脸问号。。。。。


然后小声嘀咕说:


“我觉得金老师挺好看的~你竟然叫她老巫婆,也不怕我去告状~”


傅菁听到吴宣仪在小声嘀咕,但是没听清说什么,就问:


“你刚刚在嘀咕什么呢?”

吴宣仪稍微大声了点说:


“我说,金老师挺好看的~不像你说的老巫婆!哼~”


傅菁听了说:


“难道有我好看?多看看我好吗?我比她好看!”


吴宣仪还是一个劲的说:


“我觉得金老师好看!”


傅菁说:


“那个老巫婆给你下了蛊了吗?竟然一个劲的夸她好看,信不信我不让你看她!”


吴宣仪说:


“眼睛长我脑袋上,你还能把它关闭不成,我就觉得她好看,怎么~~~唔~”


吴宣仪还没说完,傅菁就用嘴巴堵住她了,然后等吴宣仪不说话了,就放开了她。


吴宣仪有些激动,说:


“傅菁,你混蛋,你不能这样的,我妈妈说了,不能随便亲我!哼~”


傅菁听了说:


“我是你姐姐,可以亲你,你小时候为了逗我开心还主动亲了呢!又不会怀孕,怕什么?”


说完然后一脸得意的看着她~


可是吴宣仪心里并不讨厌,虽然嘴巴说的很生气,而且这个跟回忆中的那个小时候的吻不一样。


吴宣仪缓了下说:


“傅菁,我可以理解成你吃了金老师的醋吗?金老师虽然是我们的班主任,可是她也大学没毕业多久哦,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看来你是吃醋了,耶!”


傅菁笑着说:


“吃你和猪大头的醋啊,你和我是朋友,朋友,好吗?又不是情侣,吃什么醋?赶紧吃饭,你要是再吵我就再亲,亲到你不想说话为止!”


吴宣仪听到后头皮发麻,赶紧闭嘴认真吃饭了。


吃完饭以后,傅菁把她的自行车搞好了过来。


吴宣仪问:


“傅大菁,你不是要开车吗?怎么就骑了自行车?”


傅菁说:


“来不及了,快上车,真的要迟到了。”


吴宣仪二话不说就坐在傅菁的后坐上,一路狂奔,可是还是迟到了,被金老师抓了个正着,然后两只被罚站一天,还要顶着语文书,哈哈哈哈,高中的那种厚重的语文书,中途不能掉,上厕所和吃饭都要打报告,掉了就第二天继续,可是两只还是很调皮的在后面打嘴仗。


吴宣仪说:


“看看你,要不是你今天说她坏话,我们怎么可能被罚呢?肯定是老天给了金老师提示了,哼~”


傅菁说:


“还不是你自己,夸她夸个没完,影响了吃饭的进度。才这样的,还说我~”


吴宣仪说:


“那我说了一句,你接一句,就是你的错,哼~”


傅菁说:


“你给我闭嘴,难道早上没亲够?要不在这里开始表演下?”


吴宣仪说:


“你敢?我就要说就要说,你有本事来呀~”


话还没说完,傅菁就亲上去了。


果然全班都转过头来看着她们,这是什么场景啊,简直是天大的新闻,一时之间在校园网站上炸开了锅,老师气的连课都不上了,然后去和金老师告状,结果金老师叫来了吴宣仪的父母,因为傅菁的父母没在国内,所以一并处理了两个孩子的事情,最后给班上同学的解释是,吴宣仪和傅菁是不同姓名的姐妹,然后赖美云看了看,嗯,确实挺像姐妹的,身高什么的颜值什么的,都不错,而且确实长的有点像,最后大家都以为是姐妹在玩呢,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回到家里,吴宣仪生气了好久,傅菁怎么哄都哄不好了,因为吴宣仪觉得自己今天丢人了,所以心里很不舒服,然后傅菁说:


“我的公主,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才开心?”


吴宣仪说:


“我要你给我做好吃的,什么好吃的我都要,哼~”


傅菁说:


“好呀,这个简单,我会做的很多,但是最拿手的菜是青椒炒肉,贼好吃,因为我是湖南祖籍,所以天生能吃辣椒,可是你能吃吗?我记得你不吃辣椒的~”


吴宣仪说:


“我吃,我要吃,我就要吃青椒炒肉,和小龙虾,你给我做,哼~”


傅菁用手在吴宣仪鼻子上刮了下,然后说:


“你在家等着,我出去买菜~”


吴宣仪说:


“好的~”


然后傅菁骑着自行车去了附近的菜市场买菜,就剩下吴宣仪在家了,她一个人不知道要干嘛,就到处走了走,东站站,西坐坐,也不知道要干嘛,就挺突然的,发呆的时候,全是今天白天的那个吻,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一个想法,为什么自己一点也不讨厌呢?之前初中的时候,有过一个男朋友,只要碰自己,就会觉得反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吴宣仪突然想到,自己不会喜欢她吧?不会的,不可能的,她只能是朋友,说完赶紧就跑去洗手间用凉水冲自己,想把自己冲清醒,可是刚从洗手间出来,水都还没来得及擦干净,傅菁就从门口走进来了。


看见吴宣仪满脸的水,然后问:


“猪,你不会刚刚哭了吧?这个事情有这么严重吗?你以前都没有和闺蜜亲过嘴吗?有这么重要吗?”


吴宣仪听到傅菁说,然后反问:


“傅公子是亲过很多女孩子了咯?”


傅菁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摸了摸鼻子,说:


“没有啦,我是以为你还在生气,算了。我去做饭了,你在这等着!”


吴宣仪看见傅菁走进厨房了,然后跟着她走了进来,小声的问:


“要不要我帮忙?”


傅菁说:


“不用了,你就在那里看着就好了。别帮倒忙了。”


吴宣仪“哦”了一声就真的默默的在旁边看着,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饭菜就上桌了,傅菁给吴宣仪盛好了饭,让吴宣仪过来吃饭,吴宣仪看着可口的饭菜,狼吞虎咽的开始吃了起来,小龙虾也很好吃,辣椒炒肉也很好吃,也不知道傅菁怎么处理的,辣椒一点辣味都没有了,很合自己的口味,一顿饭吃的可开心了,好像忘记了今天白天发生的一切事情了。


傅菁看着吴宣仪吃饭的样子,满足的笑了,这件事总算过去了!

评论(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