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擦肩而过

我爱你啊,很感谢很想念有你的夏天!


某年某月某天,我们再次相遇,我希望我还能一如既往的握住你的手,不放开!


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失去泪流满面的权利~


2018年的那个夏天,时光正好,我遇见你是命中注定吧,傅菁心里这样想着,她在想着那两年的时光,想着那个挚爱北卡蓝的她,想念那个只有在她面前才会撒娇的她,只有在她面前才会毫无爱豆形象的她。


突然打了个喷嚏,猝不及防的接着又打了一个,她心想,许是昨天喝酒喝多了,然后晚上睡觉不注意感冒了吧~这是团解散的第二个月,她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见到吴宣仪了,自从解散晚会后,她们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她们都知道,分开之后,再聚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也就等于傅宣粉再也吃不到她们在一起发糖的画面了。


解散的那个晚上,没有了摄像头,没有屏幕,也没有了那些七七八八的舆论,更没有了杂念,只有真实的她们,吴宣仪和傅菁都知道,她们应该聊一聊了,这样焦灼的状态不能留到解散后,因为也许有误会会一辈子都有隔阂,吴宣仪对于其他的除了舞台或者于工作而言无关紧要的事情都显得不太在乎,但是对于傅菁,她做不到不在乎,因为从成团到解散,都是她鼓励自己,陪伴自己,永远甘当绿叶衬托自己,从未说过累或者什么,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她都无条件陪伴,所以想了这两年多的种种,她不确定自己对傅菁的感觉,但是她却能明显感受到傅菁对自己的感情,所以解散当天晚上她要和她聊的原因有两个,首先确认自己对傅菁的感觉,假如在确认自己不爱她之后,希望能让她不要就此沉沦,希望她能很好,这是吴宣仪当时的想法。


解散晚会当天

傅菁也同样想和吴宣仪好好聊聊,她想过了,今天晚上一定要说出自己的想法,不然这一辈子也许都会后悔,即使未来不能在一起奋斗,也不能再像创期那样寸步不离,至少自己的心能够得到解放,这两年的暧昧让自己觉得恍惚,好像真的小情侣,包括2019年7月14日那个情人节的对唱,她故意叫走了杨超越,只剩下自己和她的对唱,让她不得不多想,她也许是心里有自己的吧~也是是因为粉丝的原因所以不能让她很好的对自己表达,所以带着这些疑问,她开了房间,也给吴宣仪发了短信,

“宣仪,来喜来登酒店531房,我们聊聊

                 你的菁儿   ”

这边吴宣仪的手机显示备注亲爱的来短信了~

吴宣仪看了看,然后回了一个短信,好的!

过了一会为了避开狗仔和媒体,一前一后的找了队友打掩护,毕竟她们的那些事,队友都是心知肚明,同样也希望她们都能聊开,不管能不能在一起,至少要把话说开,总是这样躲躲闪闪的也不是一回事,毕竟以后日子还长着呢,难道要把心事放心里一辈子吗?


火箭少女101微信群

yamy:傅公子和选公主好好聊哦;

山支:我的小公主和菁儿好好聊,加油;

小七:请给我点吃糖的机会,谢谢!

彩虹:请小两口继续给我vvvvip的特权,耶!

小羊:请继续做我最好的爸爸妈妈,我们是一个完整的家~

大卷:哥哥姐姐必须拥有幸福呀,我还想安静的做个吃瓜群众;

宁崽崽:傅大菁,吴那个选,你们俩赶紧在一起吧,这样我的CP就可以解绑了,求放过,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sunne:我还想给你们报导一下,傅菁最近和我们吴宣仪在一起太多了,所以变的有些官方了呢~

mimi:傅哥和选姐要好好的,有需要给你们当门神的时候请呼叫我,我还会给你们打掩护的~


吴宣仪和傅菁看到群里的消息,一时之间两人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然后就这样面对面坐在沙发上,有些许的尴尬之后,傅菁首先开了口,


“这两年多真好,从创开始第一眼见到你就很美好,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你是发光的那种,很幸福,也谢谢你对我的照顾,让我变的自信,你的粉丝说我吸血,我也认了,毕竟我是为了你,我是丝毫都不在意,只要你开心就好,今天是我们以队友的身份相处的最后八个小时,过了这八小时后,我们应该怎么相称?我似乎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我们的亲密似乎都变成了一种奢侈,我想和你亲近下,可是总会想起你的粉丝对我们的指指点点,总是听到你每次冲动后想要想办法狙了你毒唯粉丝的冲动,可是你是爱豆啊,你不能这样,你这样会被毁了一辈子呀,那就我来做和恶人吧,我来斩断我们之间的关系吧,可是我发现并不消停,只要我们有互动,她们总是不放过我们,所以我在节目中为好,在生活中也好,我都尽量避开和你的互动,从去年那个三里屯的相遇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和你一起这样认认真真的聊过天了,今天没有镜头,没有屏幕,也没有那些杂七杂八的粉丝了,我们就敞开心扉的好好聊聊,把有些事情说开了,我先说我的,我承认我是喜欢你,我也没有忘记过你,你要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我说一见钟情你信吗?从我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了,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心实意,我可以为了你的小甜心人设,放弃自己的奶菁人设,我可以做你的霸道总裁,我也可以做攻,只要是你需要的,我都愿意,因为曾经在没相遇之前,我就是你北卡蓝海中的一个,也许那时的你还不够闪亮,但是我就看到了你,这是缘分吧~”


傅菁说完这段话,已经有想哭的冲动了,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她突然想开了,想和她好好互动好好说话的时候,发现再也没有机会了!


吴宣仪听了这些,心里感触很深,她理解傅菁对她的情感,并且也接受,可是她不确定自己是否是真的爱她,假如不爱她,只是因为温暖而和她在一起,会对她不公平,同时对自己也不是很公平,所以她还是想让自己好好沉下来想想,因为她需要爱的人太多了,宇宙还有一个爱她的公主等着她回去呢!她心里清楚,对于公主她是真的付出过真情实感的,她是真的爱她,但是不是也有心理学家说过一句话吗?人这一生会爱上很多人,但是最后衷心且专注爱上的只有一个人,吴宣仪是真的想确认自己是不是爱她,如果不是爱,那就应该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爱人,并且过得幸福,或者认真的干事业,在影视圈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所以吴宣仪沉默了些许,回答了傅菁的问题,


“傅菁,首先我感谢你一路陪着我,我并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你,但是对于你的爱我没法回应,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和苞娜的关系,她是我真心实意爱过的人,不管未来如何,就现阶段,我不能放弃她选择你,倘若有一天她告诉我她想结婚了,那我就果断放手,让她去寻找真爱,只要是她喜欢的,我就祝福,你也一样,我希望你理性面对自己的感情,你是真的爱我,还是因为对我的依赖而产生的错觉呢?其实从一开始,我对你所有的行为都只是出于对朋友的关怀和照顾,当然我承认,中途我是有些恍惚,我以为我爱上你了,可是被你的粉丝的私信,点醒了我,她们说你很优秀,不应该让我跟你炒CP耽误你,我想想了,觉得她们说的在理,所以我也一样刻意跟你保持了距离,我有很多次忍不住了想去牵起你的手的时候,总是会回想起你粉丝对我的问候,所以我退缩了,放弃了,就在那段时间,苞娜时常来安慰我,我才发现,原来我对你的不是爱,我今天更加确定了,我对你不是爱,只是一种相互成就的依赖罢了,现实的这个社会,我和苞娜也不可能在一起,只是把自己的喜欢和爱深埋起来,然后化作另外一种力量去支持她,对你也一样,不管未来我们怎样,至少此刻,我们都是通透的,我们要面对现实,你和我不一样,我的条件允许我放肆活出自我,但是你不一样,你要知道你得到这一切有多么不容易,当然我也不容易,但是我从小就有很好的资源,而你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所以我希望你好,希望你永远都好,不要再回到那段时间,不自信的你,沉默的你,都是我不想看到的你,我希望未来我们再次相见,能见到自信且说话有底气的你,可以吗?目前还剩下两个小时,我们的关系就要画上圆满的句号了,从此不再有cp粉,不再有唯粉的互掐,毕竟要开始走不同的路了,不再有资源和利益的争抢,而我们见面,所有的报道也只是吴宣仪和傅菁前火箭少女101队友相见……”


吴宣仪说不下去了,傅菁不管不顾的亲了上去,心里想着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官方,但是她说的自己都愿意去听,但是她这次没有给吴宣仪反抗的机会,然后五秒不到就停了下来说,


“让我们给彼此留下一个美好的结局吧~”


说完又亲了上去,这是她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两个小时异常短暂,转眼间天亮了,吴宣仪醒来的时候,右侧的人早已经走了,她昨天没有排斥,也没有抗拒傅菁的行为,吴宣仪很明白了,自己是爱她的,但是却不能说出来,从此就埋在心里吧!这样对谁都好,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吴宣仪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


火箭少女再见,再见,再见,幸运曾经遇见你,遇见你们,遇见所有人~【配图团照,微商姐妹花】

记得那张傅菁晒出来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由她自己发出来的双人照,她小心的保存着,也许会一直留着吧~


万事万物都不及你衬我,你是我盛夏唯一的烟火!

北卡蓝海中的我,显得渺小,但是你总是能第一眼就看到我了,无一不是你!


《完》

评论(4)

热度(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