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你是我爱了很久的朋友

(三)解锁新身份…小学生

(#昨天看剧看的我心发慌,酸的一脸懵逼,今天自己发文制造点糖,虽然有点硬,但是混着昨天的柠檬应该会酸的好点,牙齿不会发软,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傅菁已经在吴宣仪家里寄养了一年多了,现在两只已经五周岁了,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因为傅菁的爸爸妈妈没有在国内,所以吴妈妈和吴爸爸成了傅菁的第二个爸爸妈妈。


秋天是果实收货的季节,也是莘莘学子开始新学期的时间,九月一号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美好的一天,因为要报道上学了。吴宣仪和傅菁在吴爸爸和吴妈妈的陪伴下来到樱花小学上学,因为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所以人比较多,两只小可爱背着可可爱爱的兔子书包和狮子书包出现在校园里,因为长的可爱,所以成了樱花小学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那种矮小的魅力四射,所有人都低头看着两小只,不少高年级的打朋友,看着她们都说,好可爱呀,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小孩,她们和吴爸爸吴妈妈来到一年级报到处,年级班主任杨老师给她们办理了报道手续,临走的时候,杨老师还夸奖了两只小可爱,小可爱还谢谢老师的夸奖了,然后报道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吴宣仪对傅菁说:


“小菁,我们明天要上学了哦,也是大朋友了,上一年级了唉,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情发生呢?嘻嘻,好期待呀!”


傅菁若有所思的看着吴宣仪,像是看透了一切的样子,对着吴宣仪说:


“小选,别高兴的太早了,小心到时候挨老师的板子,我可是听说会有老师打板子的~”


紧接着吴宣仪看了看自己肥肥胖胖可可爱爱的小手,心里一怵,立马闭嘴不笑了。


傅菁看到这样的吴宣仪,突然大笑起来,说:


“吴宣仪你个小怂蛋,这就怕了吗?一点也不像你哦,想想你在幼稚园的那些样子,我就觉得好笑,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以后叫你吴怂蛋了,啥宣仪呀,这么甜美的名字和你一点不像,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吴宣仪听了傅菁这样嘲笑自己,有点不服的怼了回去,然后说:


“你还说我,你自己比我好到哪里去了,天天叫家长,结果家长天天没有到,每天被罚擦桌子,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太搞笑了~”


傅菁说:


“哼,那还是因为你,每次都是你惹祸,我给你背锅,哼,我生气了,你哄不好了,哼!”


傅菁说完就转头扭了过去,然后斜着眼睛用余光瞟了下吴宣仪,看她会不会来哄自己,可是等了好几分钟,她都没有动静,呆呆的站在那里,也不知道想什么,还想的贼认真的,过了一会,吴宣仪就跑过来,问傅菁:


“小菁,我错了,我刚刚在想要怎么样你才会笑,我好像得罪你了,要不要我来个傅菁请罪?”


傅菁还是不理她,假装着很生气的样子,吴宣仪有点着急了,就想到了,当时爸爸惹妈妈生气的时候都是亲嘴巴的,应该自己也可以这样把傅菁逗笑的吧!因为小小的吴宣仪长的比较快,所以比傅菁高了一点点,然后她不假思索的就亲了下傅菁的嘴巴,刚碰到,傅菁就笑了,吴宣仪心里想着,原来真的可以唉~


吴宣仪笑着对傅菁说:


“小菁,果然用爸爸对妈妈的办法对你有效,亲你你就笑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你还生气吗?”


傅菁说:


“我不生气了,再说我本来也没生气呀,只是想看你会怎么哄我呀,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小屁孩,上当了吧?”


吴宣仪接了话茬,说:


“你难道不是小屁孩吗?我们都一样,只有五岁,我们是同龄好吗,只是比别的小朋友聪明点漂亮点,可爱点罢了!”


傅菁说:


“你可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不过看在你也夸了我的份上,我就当作没听见好了!”


然后小声的问了问:


“宣仪,以后我不开心你都会对我亲亲吗?我还挺喜欢的,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宣仪说:


“可是其实我妈妈一直都不让我亲亲别人的,可是你不是别人,应该她不会生气的吧!”


傅菁说:


“嗯,我不是别人,我是姐姐,你亲姐姐没关系的!况且我这么可爱,怎么着都是我亏了呢~”


说着说着,傅菁就有点困了,然后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吴妈妈看到了,就把她抱起来送到卧室里去了。


第二天早上,吴宣仪和傅菁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不能迟到,所以早早的就起来了,洗漱完了以后,来到客厅里,吃了早餐,吴妈妈就送两小只去学校了。


学校里


两小只来到学校门口,手牵着手,看着背影真的好像啊,身高差不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双胞胎呢,两只转身和吴妈妈拜拜后,就向校门口出发了,背着可爱的小书包,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看到迎新的老师,礼貌的弯腰说“老师好”。班主任带着她们来到教室,然后就让她们自己选座位,然后开始点名了,这个班级的人数很多,有101个呢,两小只可开心了,这种新奇的感觉真的很奇妙,也许这种快乐只有在学的时候又或者是刚上学的时候才能感受到的,两小只牵着手和剩余的99个小朋友都做了自我介绍,然后互相认识了,当然这个过程还是很累的,但是确实很欢快,比如说认识了有趣的杨超越,认识了个子矮矮的赖美云,认识了长的和自己一样漂亮的陈意涵,认识了从小就会很多乐器的刘人语,认识了很会跳舞的李子璇,再看看两个自己,啥都不会,就会吵架,还好父母不知道自己班级的人这么优秀,否则又得报各种兴趣班,奉劝自己放弃快乐,培养乐趣了。


吴宣仪和傅菁对视一眼,相视而笑,看来是同道中人啊。傍晚放学的时候,吴妈妈开车过来接她们,在路上一路问了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什么都说了,就是优秀的同学闭口不谈,吴妈妈很好奇的问:


“小菁小选,为什么你们不说今天交到的朋友啊?难道没有交到新朋友吗?不太像你们哦!”


吴宣仪和傅菁神同步的说:


“没有没有,同学是有,优秀的同学没有~”


可是吴妈妈何许人也,自然是看懂了自己家的两个小姑娘的心思,然后说:


“放心吧!我不会让你们丢掉快乐去培养兴趣的,真的是,开心就好!”


吴宣仪一脸震惊的看着吴妈妈,然后说:


“麻麻,是真的吗?那我可太爱你了~”


说完就亲了一口吴妈妈,傅菁也跟着亲了一口,这画面不要太和谐~


回到家里阿姨已经做好了晚饭,吴爸爸在饭桌上,举起牛奶杯,说:


“恭喜小姑娘们解锁新身份,祝以后的每一步每一天每一年都能学业有成,心想事成,学习快乐,干杯!”


吴宣仪和傅菁也举起了小小的被子碰了下,然后喝了一大口,晚饭过后,吴宣仪和傅菁都回房间了,学着今天老师交的任务,练习写自己的名字~


真是完美的一天呢!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