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你是我爱了很久的朋友

(八)浴室的升温


吴宣仪和傅菁吃完了饭,刷完碗,就坐电梯去了二楼的卧室,浴室就设在卧室,整个房间被吴宣仪装饰成了一片蓝海,是她爱的颜色,她以为傅菁也喜欢,因为从小就喜欢蓝胖子,所以以为她也喜欢蓝色,事实上她不知道傅菁其实喜欢的是菁红色,但是傅菁没有说什么,一切都谦让这吴宣仪,仿佛只要她开心就好了,自己怎样都无所谓,但傅菁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只是对朋友的迁就和忍让,并没有别的情愫~


傅菁说:


“吴宣仪快去洗澡了,我去楼下关门,等会我上来就我洗。”


吴宣仪答应了一声,


“哦,好的,那我进入洗了哈~”


然后快速的跑进浴室,关上了门~


傅菁有点紧张的说道:


“选猪,你跑慢点,小心摔跤,地板挺滑的!”


吴宣仪听到了傅菁的唠叨,回了一句:


“知道了,傅大菁,自己是实实在在的猪还说我是猪,也不知道是谁老是走路摔跤的!哼~”


傅菁没有理会吴宣仪,而是去了一楼关门,过了三分钟都不到,吴宣仪竟然打来一个电话,傅菁莫名其妙的接通了,说:


“喂,选猪,你不是在洗澡吗?为什么给我打电话,都还没有三分钟,你就离不开我了吗?唉~”


吴宣仪说:


“你快上来,快上来,55555~~~~~快点!”


傅菁心里有点紧张,然后问:


“选猪,你怎么了?怎么还哭了?”


吴宣仪说:


“你快点来,它快要爬到我身上了~”


傅菁一脸懵逼的看着手机,无奈的摇了摇头,但是腿可是不听使唤的跑了上去,以为卧室的门是关着的,轻轻一推就开了,然后,发现吴宣仪赤身站在卧室门口,一丝不挂,傅菁问:


“选猪,你怎么不穿衣服?还站门口,叫我来看你的吗?汗~”


吴宣仪见到傅菁简直就像见到救星一般,来不及思考就快速的跑向了傅菁,然后抱着傅菁,一动不动,脚也不沾地,傅菁无奈的笑了笑,问:


“到底有什么东西?你这么害怕?”


吴宣仪说:


“有蜘蛛~我怕,你别动~呜呜呜~”


傅菁更加想笑了,然后忍住不笑说:


“亲爱的,你是不是应该下去了?然后穿件衣服?你这样我怕我一时忍不住就动手了!”


吴宣仪说:


“我不管,你得抱着我,去把蜘蛛解决掉,然后陪着我洗澡,不然我怕!哼~”


傅菁像哄孩子似的说:


“乖,先下去好吗?我有点抱不动了,你太重了,最近吃那么多,都长胖了,还不下去,等会蜘蛛都跑了,小心爬到床上去了~”


吴宣仪这才乖乖的下去了,然后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这可能是她长这么大最乖的一刻了,傅菁笑了笑,走到浴室门口看了看,那里确实有只大蜘蛛,然后傅菁把她拿起来放到了窗外,还说声对不起,我朋友怕你~


然后又跑过来对吴宣仪说:


“吴小姐,蜘蛛已经处理掉了,请问你可以洗澡了吗?还需要我陪着吗?”


吴宣仪说:


“要要要,等会它又爬回来了怎么办?”


傅菁说:


“那你要我怎么陪着你,快进去洗吧,我在卧室看着,有什么情况你叫我,我保证不睡着~”


吴宣仪这才乖乖的去了浴室,然后放水洗澡,可是洗完才发现自己没有带浴巾和睡衣,所以又大声的叫了傅菁:


“傅菁,快点给我送毛巾和睡衣进来,我忘记拿了~”


傅菁说:


“你不知道自己走出来吗?”


吴宣仪说:


“那我光溜溜的走出来等会你又要骂我了!”


傅菁想着,自己什么时候骂她了,唉,摇了摇头,又走到橱窗那里,然后问吴宣仪:


“选猪,你要穿哪件?”


吴宣仪说:


“你随便拿一件就行~”


然后傅菁拿了一件蓝色的睡裙,有点性感,也不知道为什么拿了这件,自己都好奇自己的眼光,拿了进去,吴宣仪看了看,心里想着,这榆木疙瘩还挺有眼光的,自己正好觉得这件好看!


可是傅菁一动不动的在门口看着,吴宣仪一点都不知道,傅菁心里觉着,这女的洗完澡怎么这么好看,我怎么这么热?傅菁还在想着,吴宣仪就叫了她,


“傅菁,帮我把后面的拉链给拉一下,谢谢啦!”


傅菁还在发呆,吴宣仪说不及就是一脚踢过去,傅菁吃痛了才反应过来,然后问:


“干嘛踢我?”


吴宣仪说:


“我刚刚在叫你,你听见了没有?一动不动的在想什么呢?我叫你帮我拉下后面的拉链,真是服了!”


傅菁“哦”了一声,然后就走进浴室去帮她拉拉链,傅菁碰到她的身体,好像触电一般,以前从来没有过得感觉,她怎么这么香啊,自己有股冲动想抱着她rua几口,吴宣仪还动了动,甩了甩头发,天哪,那股女生的香味更加浓烈了,傅菁从后背抱住了吴宣仪,把她环抱在自己的身体里,然后鼻子闻了闻吴宣仪的脖颈,吴宣仪吓到了,急忙的挣脱,傅菁才发现自己做了不合时宜的事情,然后说:


“对不起,刚刚没忍住,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抱着你,你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


吴宣仪脸有点红,然后什么都没有说,就跑出去了。


傅菁看见她跑出去了,就立马放凉水。脱衣服,准备冲凉,然后关上了浴室的门,自己一个人关在浴室里冲凉,回想起自己刚刚的行为,有点不可思议,这是为什么?傅菁 从来没有想过要对她有这么亲密的动作,可是转头一想,亲嘴都亲了,这不过是抱了下,她应该不会生气吧?


躺在床上的吴宣仪,里砰砰的跳,天知道为什么她刚刚还期待傅菁下一秒会干些什么,这是她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想了吗?然后自己害羞的用被子捂住了脑袋,不让一点空气穿进来,似乎穿进来就好像自己的心理活动被泄密了一般。傅菁洗完了出来,一身赤裸裸的,因为她也没有带衣服,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洗澡,每次洗澡吴宣仪都会避着自己,在客厅里等着,今天突然一起来洗澡,意外发生的太频繁了,所以她就忘了卧室还有一个人,等她发觉的时候已经晚了,吴宣仪探头出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吴宣仪大叫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傅菁你是变态吗?为什么不穿衣服还要自己看自己?是欣赏自己的体魄吗?”


傅菁说:


“是的呀,刚刚给你送了衣服,自己却忘记拿了,能怎么办呢?你的事最重要,把眼睛闭起来!”


傅菁边说边围着浴巾,边穿着大裤衩子,可是吴宣仪都看完了,再闭眼睛的意义在哪里呢?不过吴宣仪还是听话的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傅菁说:


“好了,可以睁开眼了,对了你刚刚一个人在想什么呢?脸这么红?是???嗯??我想的那样?”


吴宣仪一边说一边捶傅菁:


“才没有,你又要耍流氓了吗?哼~”


傅菁带有玩味的一笑,说:


“你怎么知道呀?我就是要耍流氓,你都看完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除非是你想~~~咳咳咳!”


傅菁接着又咳了好几声,吴宣仪都没有抬眼看她,傅菁心里想着,这个朋友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傅菁索性使了下坏,一把抱住吴宣仪,在吴宣仪耳边轻声说:


“选猪,我们睡觉吧!就这样抱着睡!怎么样?”


傅菁真的太会撩了,撩的吴宣仪心慌意乱的,不知道该做什么该说什么好,然后一动不动的任由傅菁抱着,睡也不敢睡,生怕傅菁对她做什么,傅菁心里乐开花了,才发现,她这么有意思,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以后又多了点乐趣了。


吴宣仪身体被傅菁抱着,有点热,然后就扭了扭,傅菁说:


“别动,小心我亲你哦!”


吴宣仪当做没听见似的,还是一直动,然后说:


“傅菁,我有点热,你能不能别抱着我了?”


傅菁说:


“开着空调你还热,那你亲我一下,我就放手了,然后睡觉!”


吴宣仪犹豫了下,在傅菁嘴巴上轻轻的点了下,可是傅菁哪肯放手,抱得更紧了,然后还回吻了,吴宣仪被吻的有点晕头转向发出嗯嗯嗯的声音的时候,傅菁才放手,然后说:


“我的小野猫,晚安~今天先饶了你,嘿嘿~”


吴宣仪终于解脱了,然后从被子里挣脱出来,透透气,心里想着,这个人怎么老是欺负自己,哼~等我有力气了长大了我要欺负回来,然后就进入梦乡了~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