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如果可以重来

……心里一直有个小疙瘩,像她们,更像现实中的自己……


《我爱过的女人要结婚了,仅此一篇祝她幸福!幸福就好》


阳光明媚的一天,这是2025年了,吴宣仪和傅菁都步入三十岁了,2020年解散的时候,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的时候,杨超越篇章的那个深夜话谈,她们都依稀记得,她们不会这么快结婚,至少在对方没有放弃自己的时候,都不结婚,时过境迁,吴宣仪确实没有结婚,但是傅菁迫于家庭的压力,没有办法,婚姻被父母支配了,虽然她很独立,可是她架不住左邻右舍的七嘴八舌,终究是把自己要嫁出去了~


傅菁结婚前一个月,杨超越看不下去了,直接给吴宣仪打了电话,


“喂?超越?好久不见,是想你老母亲了吗?”

杨超越直接一个白眼(2025年已经可以电话视频通话了),然后说:

“亲爱的老母亲,你还有心思开玩笑呢?我的老父亲马上要结婚了~你到底怎么想的?就没有想过要挽留她吗?”

宣仪沉默了片刻,笑着说:

“我挽留有用吗?难道要她放弃她的一切,不管不顾的和我在一起吗?我能做到,甚至让我父母接受她,可是她呢?会开心吗?她还是想要得到她父母的祝福吧,更何况,她心里应该已经没有我了吧!我们从解散到现在,一直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就算是大家出来聚,她都是逃避面对我,我已经坦然接受了,她如果真的觉得嫁给那个男人幸福的话,我会祝福她的,告诉她,婚礼我会去的,我知道是她叫你给我打电话的,我也知道她希望我去祝福她,至于她有没有放下我,不重要了,我心里有没有她,更加不重要了,因为她已经成了别人的人了,她已经有别人的孩子了,你难道不知道?你最了解我,只要我的东西被别人碰了,哪怕曾经再怎么爱,我也会嫌弃,即使找回来了,也没有那种感觉了,你明白吗?”


超越听了之后,心里一阵郁闷,但也不可否认,确实如宣仪说的这样,她也很了解她,只是傅菁说了想在结婚前再见一面吴宣仪,有些事要当面说清楚的好,可是她想起这件事的时候,那边的电话已经挂断了,所以杨超越只能给傅菁回话了。


“喂,老父亲,我没有办好你要我办的事,认罚~”

傅菁听了,然后说:

“没事,我自己来约吧!对了,你姐夫问你要不要来家里吃饭?”

杨超越想了想说“还是算了,我不来了,不然等会老母亲知道了,就不开心了,我去找她吧!”

傅菁说:“嗯,也好!”

杨超越并没有把吴宣仪说的话传到傅菁的耳朵里,因为她怕傅菁听了受不了,但是她们迟早会见面,迟早会知道的呀!她甩了甩头,没有想那么多,就去找吴宣仪了。


过了一会,傅菁那个曾经的情侣手机,很久没用的手机,曾经的一切甜蜜都在这个手机出现的时候,浮现在她眼前,那些甜蜜的过往。终究不会再现,她不明白自己为何突然这么听父母的话,突然这么的顺应天意,自己明明不爱这个男人,却怀了他的孩子,自己怎么想的,不明白,自己怎么做的也不明白,她始终觉得是自己背叛了吴宣仪,背叛了她们的感情,所以从解散那天分手开始,她便不再敢去面对她,哪怕时常有的团员聚会,她和她都是低头不语的,想着想着,她还是拨了一连串熟悉的数字,她的一切她都记得!

电话拨通了,对面的声音犹豫了半刻,最终还是喂了一声,

“喂,你有什么事吗?”

傅菁听了这句话,显得好陌生啊,以前的她从来不这样说话,总是会叫自己亲爱的~

她犹豫了下,然后说:

“喂,你最近还好吗?挺久没见你了,想你了!”

吴宣仪说:

“哦,还好,还没死,你最近好吗?我也……”

后面的半句想你吴宣仪没有说出口,她怕说了就成了无底洞,再怎么也圆不回来了。

傅菁听了后面还没有说完话的话,接着问她:

“你也什么?”

吴宣仪回答说:

“没有什么,你打我电话是不是有什么事?”

傅菁说:

“这几天你忙不忙,我想和你见一面,聊一聊,我要结婚了,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吴宣仪说:

“我不是和超越说了,你结婚我会去的~她没有和你说嘛?”

傅菁说:

“可我还是想见你一面~”

吴宣仪没有接着她的话说下去,而是问了一个问题,她说:

“傅菁,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还会离开我吗,还会做现在一样的选择吗?”

傅菁沉默不语,电话这头,她已经泣不成声了,她最听不得这样的问题,她没有办法,难不成要告诉她,因为她,父母要断绝关系吗?显然是不能的,所以傅菁回答说:

“我会,但是我会选择好好和你道别!对不起,如果不想见我就不勉强了吧,婚礼也别来了吧!我怕我控制不住,也怕你控制不住,只要你说一句祝我幸福就足够~”

吴宣仪毫不犹豫的说:

“祝你幸福,这次是永远的再见了!希望未来我们一切都好!手机号码我一辈子都不会换,倘若有一天你不开心了,你可以发短信,但是别打电话,我害怕我会哭出来,并且愧疚自己当时为什么不执着一点~拜拜,新婚礼物会按时送到!”


可以重来都不愿意,更何况没有如果,傅菁,也许上天注定我们没有结果。那就放过对方放过自己吧!


如果没有如果,再多重来也不可以!


《完》

评论(1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