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说散就散

(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就当作麻烦~)

抱一抱,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


因为成长,我们忽而间说散就散~


吴宣仪,我以为我能很冷静的和你做朋友,可是我们终究从饭友变成了朋友,你记得,你第一次和我吃饭的时候说的话吗?你说你不会对我付出任何除了普通朋友的情感,但是我们还是慢慢的成了朋友,知道某一天,我爱上你了却不自知,还以为自己对你只是有一种对姐姐的依赖感,因为你平时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让我误以为你只是对我很好的朋友,记得创期的每一次公演舞台结束后,每次都是你在我身边安慰我,每次我都提心吊胆的,心里想着要是我走了该怎么办?如果走了就证明我和你没有缘分,只是露水情缘,可是每次你都毫不避讳的在镜头前对你的粉丝讲,一定要帮傅菁投票,一定要帮我留下她,有时候莫名的感动~


每当我回想起2018年的夏天到2020年的夏天,我总会想起你,可是这时的我已经很老了,虽然我已经子孙满堂了,可是,你是我年轻时唯一的遗憾,我想了要去弥补,可是,怎么样弥补呢?当时是我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开,是我不顾一切的放弃了你,放弃了我们的感情,放弃了我们的回忆,可事实上,我心里舍弃不下,舍弃不下那段情,可是为了让你更好,我们不能有未来,我们甚至在任何有镜头的地方都不能有更多的互动,我们只有在没有人的地方才能拥有我们的自由~


2018年4月26日,我们乘坐火车去了创造营,那天我奋不顾身的跑了十五节车厢,来到你的身边,你哭了,转身我就给你一个拥抱,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十天~


第一次公演舞台,你输了,你又哭了,可是我没有办法给你什么,也不会安慰你,只是默默的陪在你身边,因为当天我也要比赛,所以我就默默的看着你哭,可是你哭着哭着就不哭了,转身在我脸上印了一个吻,以至于我又重新去后台化了一个新的妆,你终于笑了,我也跟着笑了,发自内心的开心~这是我和你认识的第40 天~


那天在训练室拍中插广告的时候,大家都在玩,我以为你骑自行车的技术很好,于是坐上了你的后座,结果你的技术一塌糊涂,以至于让我立马跳下车,但是当我骑上去的时候,我载着你围着教室绕了一圈,你开心的抱着我的腰大笑,我感叹道,吴宣仪笑起来真好看~


第二次公演,你又输了,但是这次你并没有哭,而是笑着给我唱,明天你要嫁给我了,我以为你会很忧伤,结果你特别高兴的说,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不会做没必要的伤心,我得意的笑了~


第二次公演结束后,要走一拨人,当时开了班会,大家都不知道谁会走,你表演的时候,我全神贯注的看着,以至于你结束的时候我都忘记鼓掌,只是傻傻的看着你,当我出来表演节目的时候,我唱了一首溏心风暴给你,可是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这是唱给你的,但是你却心有灵犀的走了上来,和我表演了一个情景剧,傅宣粉也在当时开始大势~


第三次公演,我们一组,这是我们爱情真正开始的时候,所有的练习我们都是形影不离,用超越的话说,我们就差没有粘在一起了,也是你笑的最多的时候,就连睡也是睡在一起的,晚上睡觉的你,一点也不老实,总是乱摸,但是我却一点也不讨厌,时而偷偷的亲你一下,时而偷偷的把你抱在怀里,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被你害羞的质问,表示啥也不知道~


成团之夜,我们又是一组,一切都是缘分吧,我的耳麦坏了,你跑过来安慰我,并且奉献上自己的,我当时就拒绝了,不希望因为自己而影响到你,当时你收麦的那个动作直接抨击我心,至今还在为那个帅气的动作欢呼,宣布成团名单的时候,你默默双手合十的为我祈祷,当时我是不知道的,也是后来逛了超话,然后再去回顾当时的视频的时候,我知道了,当时听到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抱着你,对你说声感谢,感谢你给了我自信,但更想说爱你~


这些美好的回忆对于我而言,可以记忆一辈子,可是终究会有遗憾,遗憾在于,我后来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放弃了在镜头前给你互动,以至于到后来我想起要和你好好说话的时候已经快要解散了,我对于自己的未来是迷茫的,可是你就像我生命中的指路灯一样,只要你在,我就安心,我就不怕出错,你看,你后面的所有综艺都带上我,电视剧也带上我,只要有你的节目你都带上我,我心里的感激不能用言语表达,直到后来的很多年后再想起,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对你那么残忍!


犹记得那年我们分手的时候,你唱的那首说散就散,里面的每一句歌词很戳我心


抱一抱,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还来不及

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够

我终于得救

我不想再现丑

没办法

不好吗

大家都别留下

一直勉强相处

总会累垮

说不上爱别说谎

就一点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

别当做麻烦

就当做我太认真

不停让自己受伤

我告诉我自己

感情就是这样

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

别后悔

就算错过

在以后

你少不免想起我还算不错

当我不在你会不会难过

你够不够我这样洒脱……

听你唱完,我已经泪湿沾巾了,说不清心里的感受,我们的分开是沉默的,可是我又最讨厌沉默,沉默的好像我们不曾认识过一般,这样才是让我最难受的。


时至今日,我可能快要离开了,我可能连这个遗憾都不能完成了,不知道此时的你在哪里?怎么样,是否也和我一样,子孙满堂?又或是孤独的存在在这个喧嚣的世界,唯独留你沉默,就让我带着这个遗憾进入棺材吧~


也许此生无缘,来世可以因为今世的遗憾相遇!


聚散皆是命中注定


吴宣仪,我爱你~


最后,傅菁在临走前,用尽全身力气对着空气,拼命的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好似她抱住了吴宣仪似的!


最后录音机里放着那一句,

世上可爱事物那么多,却不及你衬我~

这是傅宣粉的应援曲,她从失去她以后,每天都在听!


《完》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