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一见倾心

北国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诗经有曰》参差荇菜,寤寐求之,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那是在傅菁上完瑜伽课快要下班的下午,一个裹得严实的女人走进了傅菁的课堂教室,带着小黄鸭的帽子,身穿LV代言的服装,带着卡西欧的手表,墨镜是LV配饰,喷了香奈儿N5的香水,鞋子是白色的帆布鞋,是吴亦凡的联名款,全身都是名牌,傅菁的瞳孔缩小了一个度,自己的这个瑜伽工作室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一尊大佛,也不知道有什么事找自己,是好事还是坏事,心里一阵心慌!

傅菁胆怯的问了这位女士,说:

“您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工作室马上要下班了~”

这位女士摘下了口罩,墨镜,帽子,露出了全部的脸,傅菁看到了吓一跳,这不是著名女优的大明星吴宣仪吗?

她失声叫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吴宣仪,你怎么会在这里?让小店蓬荜生辉啊!”


吴宣仪一脸疑惑的问道:

“你认识我?为什么会认识我?”


傅菁回答说:

“认识你很奇怪吗?你没看到下面的公交站都是你的海报吗?我每天都要从那里经过无数次,第一次看见海报上的你的时候,我不认识,但我就觉得好看~”


吴宣仪说:

“你是我的粉丝吗?”


傅菁说:

“难道我不能是你的粉丝吗?我也有一个明星梦,可是我得面对现实,我得先活下来才行!”


吴宣仪说:

“这样啊,那正好,我工作室正在招人,要不你去试试?我正好也要减肥和锻炼,不如你以后就做我的私人教练吧~你觉得如何?”


傅菁说:

“你让我想想,这件事太突然了,我没有心理准备,我得回去和我姐姐商量一下~”


其实傅菁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只是想多给自己一点时间接受,毕竟被自己的偶像看中本身就是件特别开心的事,更何况自己喜欢她好久了!


吴宣仪看着她在偷笑,竟然觉得有点恍惚,这是个女的,为什么我会有初恋的感觉,还有,她真的长的好精致啊,帅的让我心动啊,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看的女人,而且看起来还有一丝的帅气,这算是一见钟情吗?她在对我笑唉,为什么我突然脸这么热,心跳还这么快,我不会是双性恋吧?不不不,一定是错觉,我应该是看花眼了,然后吴宣仪甩了甩脑袋,尽量让自己清醒。


吴宣仪察觉到自己的失态,然后回答说:

“好的,你考虑考虑吧!这是我的名片,考虑好了给我打电话,我最近有通告,需要减肥和锻炼肌肉,最好在三天之内给我答复吧!”

傅菁说:

“好的~”

其实傅菁的心里已经乐开花了,她看到了吴宣仪的失态,但是装作没看到,低头憋着笑,过了一会,看到吴宣仪走远了,然后疯狂的跳了起来,今天我怎么这么幸运,傅菁在心里想着,不仅见到了自己心爱的偶像,还获得一份自己做梦都想不到的惊喜,傅菁收拾了下,就关了工作室的门,然后回家了~


第二天,她起的很早,然后一大早就来到工作室了,准备开门营业了,也是最后一天营业,所以今天过来的顾客她都准备免费授课,不再收取费用,然后在门上贴了一张告示,上面写着


“今天是炫富工作室最后一天营业,因个人原因要关闭工作室,故做一下声明:


在这里开了会员卡的顾客,烦请今天下午六点之前来店里结算或者电话通知我,微信转账过去剩余的款项,还有,今天过来的顾客免费授课一天,但是今天只接收十个人,谢谢广大顾客曾经对我的关照,谢谢!”


傅菁也群发了信息,但是收到的需要退款的信息太少了,更多的是,“傅老师,我的会员卡就不结算了,先帮我开着,等你回来的那天~”

傅菁想了想,既然大家都不愿意,那就算他们投资自己了吧,正好自己也缺钱,以后有了再还给他们吧!


到了晚上,傅菁拿出吴宣仪昨天给自己的电话号码,拿出手机拨了过去,但是响了三次铃她才接,但是听到的电话的那头,乱哄哄的吵闹声,只听到一句话,“快点来无尽酒吧接我,速度!”

然后电话就没有了消息,傅菁懵了一会,然后关上门没有多想什么就去找了吴宣仪,她开车来到无尽酒吧,花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本身不喜欢这种乱哄哄的气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来了,可能就只是因为她在里面吧!


过了一会,她来到吧台,问了下吴宣仪的吧台在哪里?然后服务员带着她去了一个楼上的包间,傅菁小心翼翼的打开包间的门,里面都是一些自己认识的导演和制片人,因为父母的工作关系,所以自己认识了这些人,然后,大家看到傅菁,都主动打了招呼,吴宣仪很奇怪的看着傅菁,为什么她会认识这些人,早知道就叫上她了,不对,吴宣仪甩甩头,自己可能真的喝蒙圈了,都不认识别人,而且没有电话,怎么叫她,而且刚刚就是一个陌生电话打进来,自己怎么就确定是她了,然后还使唤她过来接我?吴宣仪还没有来得及想这么多,傅菁就拉着她走了,走之前还和那些叔叔伯伯的打了招呼,这些人都是些色鬼,虽然不敢对自己怎么样,可是吴宣仪可不好说,虽然晚上查了她的家世,不是一般人能招惹的人,但是她却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曝光过自己的身世,吴家的小公主,为什么会出来混娱乐圈,可能就是和自己一样,是喜欢吧~


出了酒吧的门,吴宣仪已经靠在傅菁身上睡着了,真的和猪一样,摇的摇不醒,这是多久没睡觉了,为什么在自己身边睡的这么安分,不怕我吃了她吗?心里一阵苦笑,为什么摊上这么一个即将成为自己老板的人,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忧伤,傅菁不知道她住哪里,就在自己家附近的维也纳酒店开了房,来到一个总统套房门口,开了门,心里想着,把她送进去就走吧,这里应该还挺安全的吧,反正只是给她找个地方睡觉,傅菁想的倒是挺美好的,可是现实是。。。。。


刚走进去,吴宣仪就醒了,傅菁心里想着,敢情至少都是在假睡吗?醒了之后就吵着要脱衣服洗澡,虽然都是女生,可是傅菁从来没有看过别的女生的身体,吴宣仪不管不顾的就脱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去了浴室,不,还拉着傅菁。

嘴里还唠叨着,


“小越,来,伺候姐姐洗澡,明天给你买好吃的,姐姐太累了!”


傅菁听到她叫小越,就想起了资料上写的,吴宣仪在很小的时候就收留了一个比她小几岁的小女孩,然后一起长大,一直把她当做自己的亲妹妹对待,心里一阵苦笑,原来她是以为自己回家了呢,傅菁没有拒绝,任由她拉着自己,然后走到浴室的时候,吴宣仪把身上仅剩的两件衣服脱光了,剩下的就是傅菁的瞬间呆滞,为什么明明看着她脸一点也不白,可是身体的皮肤却如此的好,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可是还得假装镇定,接下来吴宣仪就开始扒拉傅菁的衣服了,并且在嘴里唠叨,


“来,小越,也赶紧脱,和姐姐一起洗吧~”

傅菁着急忙慌的想要逃出去,可是吴宣仪突然力气特别大,抱住了傅菁,傅菁一步都不能动,感觉自己身上挂了一个人形挂件,傅菁赶紧拿起淋浴头对着吴宣仪的头顶开始冲水,过了几分钟,吴宣仪清醒过来了,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隐私,可是只有两只手,怎么都捂不住啊,傅菁看到她有些尴尬,就急忙出去了,然后剩下吴宣仪一脸的呆滞,然后她立马清洗干净了,就穿上酒店的浴袍走了出去,看见傅菁一身也湿透了,非常不好意思的说:


“那个你赶紧去冲冲吧,别感冒了!”

傅菁愣了一会,回答说:

“好的,我这就去!”


进了浴室的傅菁一阵心慌,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她会有心动的感觉啊,自己不是一直只对男的感兴趣吗?然后开了凉水,想通过凉水来冲掉自己的胡思乱想,一会冲洗好了,吴宣仪给助理打了电话,让她送过来两身衣服,就让助理回去了,傅菁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吴宣仪正在换衣服,一下子热血上涨,莫名其妙的来到吴宣仪的背后,抱住了她并且在耳边对她说:


“你比电视上和海报上的你美一百倍,就在刚刚我还以为我男女都可,现在我明白了,我是没有遇见你,所以才会男女都可,见到你之后,一切都变了~”


吴宣仪愣了,这下是真的愣了,自己还在着急忙慌的告诉自己,不喜欢傅菁的,可是这样一来,她更有理由说服自己了,她就是喜欢傅菁,而且还是一见倾心的那种,吴宣仪转身就抱住傅菁,亲了上去,可是傅菁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傅菁发现了这个姿势的尴尬,所以主动的低下头去亲了吴宣仪,真的攻气十足,吴宣仪彻底沦陷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成年人都知道了)完事之后,吴宣仪就后悔了,她问傅菁:

“这可是我第一次,你要怎么负责?”


傅菁愣了一会,说: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不应该是你对我负责吗?还是你先撩拨我的,要不是你在浴室那样,我哪里会起火?”


吴宣仪回想了一下,好像也是哦,是自己先撩拨别人的,转而有点害羞,问傅菁:

“那你想要怎么负责呢?”


傅菁想了想,说:

“要不我们就做个五金组合出道吧,应该挺受欢迎的,这年代,人都喜欢长的好看的CP,比如说以后我们的CP也可以营业起来,就叫做五金CP,寓意就简单明了,我们的爱无穷无尽,你觉得怎么样?”


果然吴宣仪在恋爱的时候智商一点都没有了,怎么着都是她亏,可是她还觉得自己赚了,傅菁偷笑着,这是什么绝世傻瓜啊,为什么明明亏了,还这么快乐,看来对自己绝对是真心的!


一下子从瑜伽教练又升级为男朋友了,哈哈哈,这是什么绝世好瓜,决不能让自己那群八卦姐妹知道了!


过了一个礼拜,吴宣仪工作室突然微博官宣五金组合正式出道,一时间微博直接崩溃了,所有的吴宣仪的粉丝,CP粉都在猜测这个傅菁是个什么样的存在,接下来的代言和商业活动不断,一个月后,吴宣仪工作室买了一些大号,开始推送五金CP,一时间各种瓜铺满了大街小巷和各大网站,傅菁彻底火了,傅菁是最大的赢家,不仅赢了个可人的老婆,还赢得了名气,当然谁也不知道她们是真的,只知道这是商业cp的营业!


翌日,吴宣仪和傅菁歇了一个礼拜,去了巴厘岛度假,傅菁安排的很好,让吴宣仪觉得自己好像度了个蜜月一样,心里很是开心。


假期的之后一天,傅菁给了吴宣仪一个重大的惊喜。


求婚

她安排好了一切,就等晚上的惊喜,湛蓝的天空,海是她喜欢的北卡蓝,戒指是她喜欢的水晶蓝,花是她喜欢的樱花,一切都象征着浪漫,就等着吴宣仪了,到了时间,吴宣仪出现在这个场景里,今天的她这么很美,穿着自己给她准备的婚纱,是北卡蓝,宛如水中仙子,她来到自己的身边以为是自己要带她去参加朋友的晚会,可是当她出现的时候,大屏幕上出现了吴宣仪出道后所有美的丑的憨的啥的,各种搞怪的样子,傅菁突然拿起话筒,说:


“吴宣仪,你看到大屏幕里的你了吗?之所以各种样子的你都有,是因为我想告诉你,这一辈子无论你是怎样的你,你都是我最爱的那个你,无论以后发生什么,我都会无条件相信你,我对你就是一见钟情,一见倾心,没有那么多为什么,既然上天让我遇见你,我就不会轻易松手,这一辈子我只会牵你的手,只听你使唤,你愿意嫁给我吗?做我的妻子,愿意吗?愿意就请你奔跑过来,来到我身边,让我亲手带上这个我为你独家设计的水晶钻戒,今天的一切都是你喜欢的北卡蓝,未来的每一天,我都将喜你所喜,悲你所悲~”


吴宣仪听完傅菁的告白,就开始眼含幸福的泪水奔跑到傅菁的身边,然后傅菁单膝跪地,喂吴宣仪带上了戒指,吴宣仪一把把傅菁拉了起来,然后踮起脚尖吻到了傅菁的嘴巴上,似乎过了一个世纪这个吻才结束!


吴宣仪幸福的看着傅菁,说了一句话:

“傅菁,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也是一见倾心!实际上我盯上你好久了!”


吴宣仪说完得意的朝着傅菁笑了~


傅菁拥抱着吴宣仪,朝着那无边无际的海的天边望去~


美好的结局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美好如你,得偿所愿!

《完》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