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遇见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可是我发现我遇见了你,是生命最好的的事情~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追逐天边的流星,人理所当然的忘记,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火箭少女解散后,吴宣仪接了不少的湖南卫视的综艺,因为综艺感强嘛,所以很多制片人和导演都想要和她合作,加上热度不减,所以就去湖南去的比较勤快~


茶颜悦色门口,吴宣仪几乎每次来湖南都会去茶颜悦色排队买奶茶,奶茶爱好者肯定会选择好喝的喝,可能是因为曾经在团里的时候,傅菁经常陪着自己去吧,现在就自己了,总觉得有些失落,她现在在干嘛呢?自己好久没有看到她了,也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问了老超,老超也不知道傅菁最近在干嘛?吴宣仪在想,傅菁应该挺好好的吧,不好的话应该就找自己了,就这样想着,然后排队到她了,一声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因为吴宣仪总喜欢低头玩手机,所以声音是从头顶传过来的。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口味的?”


吴宣仪反应过来了,好熟悉的声音,这是我的奶菁的声音,可是为什么她会在这里?


吴宣仪抬起头把口罩取了下了,后面的人都忙着拿出手机拍照,只有吴宣仪一个人,与傅菁眼神对峙,然后问道:


“你为什么现在这样了,不来找我?难道是我养不起你吗?为什么要来卖奶茶?当初的梦想都被扔下了是吗?难道忘记我们的约定了吗?”


傅菁就当作没听见一般,继续问: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口味的奶茶?”


吴宣仪说:


“这才分开多久,你就忘记我喜欢的东西了吗?”

傅菁没有说话,然后从旁边走来一个导演,对着吴宣仪说:


“宣仪,好久不见,这是?”


吴宣仪有点慌乱,给了一个眼神给傅菁,傅菁狡黠的回应了一个笑脸给她,吴宣仪明白了,敢情这是在拍戏,把自己当傻子耍呢,自己还以为她过得不好,结果倒是自己影响了别人的工作。

宣仪愣了一会说:


“王导,不好意思,看到前队友了,有点激动,影响你们的工作了,不好意思~实在是抱歉抱歉!”

导演那么精明的人怎么会看不出来端倪呢?傅菁是自己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大女主,怎么可以就这样得罪呢?


转而一想,就说:


“既然小菁和宣仪遇见了,今天就暂停拍摄吧,给你们时间好好聚聚,毕竟听说你们好几年没见了,应该有很多的话想对对方说吧!”


傅菁听了点点头,然后拉着吴宣仪去了自己新买的座驾里,带着她回了自己住的酒店,走之前还不忘给她拿了两瓶奶茶,毕竟是自己为了电视剧也为了她专门去学的。


过了一会,到了酒店里,傅菁带她来到房间里,宠溺的笑着说:


“这么久没有见我,也没有联系到我,是不是挺慌张的?看你解散的时候对我冷言冷语的,还以为真的不紧张我呢?昨天正好让助理去差了你的行程,知道你要来,我才和导演说了先拍这个,毕竟那个老板我很熟,为了电视剧效果,我可是跟她学了大半年的奶茶呢,给,尝尝我的手艺吧~”


吴宣仪听了之后,拿起一杯奶茶就往嘴里送,还别说,味道真的可以,自己的奶菁长大了,吴宣仪一脸欣慰的看着傅菁,可是傅菁觉得瘆得慌,毕竟以她对吴宣仪的了解,没这么简单~

吴宣仪说:


“所以这一切都是你的套路对吗?不错不错,还学会套路我了,我以为你再也不见我了呢!这是对我的报复?”


傅菁起身坐到了吴宣仪的旁边,然后搂着她,在耳边吹了一口气,然后耳语道:


“怎么会呢?你可是我最爱的人。”


吴宣仪听着这声音完全不对,似乎有一股魅惑人心的感觉,自己的心被抓的痒痒的,说不出的感觉。


接着傅菁就上手了,勾起了吴宣仪的精致脸蛋,有点痞帅痞帅的看着吴宣仪迷人的眼睛,这双眼睛自己可太喜欢了,当初第一眼自己就是看上了这双眼睛的干净无暇,犹豫了一会,顺势就要亲下去,可是吴宣仪一下子有点害羞的挡住了傅菁马上就要送下来的嘴巴,然后问:


“傅公子难道又急了?这撩妹的手段真是越来越熟练了呢!我没在身边的这里面应该把了不少妹吧?说说都有谁?我准备去认识认识,看看是有什么魔力能够把你勾引到手!”


傅菁接着话茬说:


“我说我一个都没有找,你相信吗?算了,你应该不相信,可事实就是我这些技术都是在你身上练就的,只是用来对付你了罢了,怎么样,吴女士可还满意这个答案?没有你在的时候,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对你有感觉。”


吴宣仪听了竟然说了一句,


“我相信你了,我也猜到你会这样说了,但是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信~”


吴宣仪还没等傅菁反应过来,就亲上去了,刚好这个姿势有点别扭,傅菁转身一转,好让吴宣仪呆的舒服些,仿佛跳了一支优美的舞蹈,傅菁让吴宣仪倚靠在自己身上,当现场从门口转移到沙发上的时候,傅菁反守为攻,压住了吴宣仪,并且开始对吴宣仪上下其手,并且开始脱掉了她的上衣,因为是夏天,所以她穿的是自己搭配的那种很好脱掉的组合套装,傅菁合理怀疑吴宣仪是故意这么穿的,难道是为了方便自己?可是她又不知道自己在湖南,怎么会呢?难道有别人了?不对呀,有别人的话,前面不会见到自己的时候那么担忧啊,傅菁一下子停住了思考,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吧,可能就是自己想多了,还是先干正事吧!她们一路高歌猛进,战场不停的转换,几乎遍布了房间的每个角落,最后在干正事的时候才流落到床上,毕竟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床来做辅助工具的,完事之后,吴宣仪好像特别的累,就睡着了,傅菁看着睡着的她,甚是痴迷,嘴巴还时不时的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或是梦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吧~


傅菁满足的看着她,几年不见,她还是这么的棒,每次都让自己很舒心,每次都很满足,傅菁在吴宣仪的头上印上了一个记号,仿佛是在向全世界宣布,她只能是她的!


等吴宣仪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傅菁早早的买好了她喜欢吃的早餐放在了房间的桌上,吴宣仪起来看到了桌上的便条,眼里一层雾水升起,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夏天,那个初见得夏天,她永远都是最珍惜自己的那个人,吴宣仪洗漱了下,吃完早餐,因为自己今天要去录制节目,而且今天录完就得赶去上海,所以可能没有办法等到傅菁回来了,所以就只能给傅菁发个短信:


“菁儿,谢谢你,再次遇见你很开心,昨晚也很好,我很幸福,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可是命运总是会给我们牵线搭桥,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的下一个通告我会给你一个惊喜,我今天有综艺录制,录制完就得立马去上海,所以晚上就不能和你道别了,但是请相信,你一直最重要,请看到信心回我一下,让我知道你看到我的消息!”


编辑完了之后发送。


傅菁看到了,然后回了一个飞吻,爱你哟,然后就去拍戏了~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那为我对抗的世界,那为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


再见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青春是场跌跌撞撞的旅行!我们都加油奔跑,然后再次遇见时能更加从容的面对互相的感情!

《完》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