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你是我爱了很久的朋友

(五)她回来了


傅菁在与父母的唇枪舌战中胜出,最终说服父母回国完成学业,父母答应了,就意味着她能见到她了,托父母打听宣仪在哪里上学,然后自己转去和她一个学校,原来宣仪在湖海高中上学,已经读了高一了,因为澳洲的学业和国内不一样,所以傅菁回国后又得重新学习,所以本来上了高二的她又转去了吴宣仪的班级,读高一,但是这些她没有告诉吴宣仪,只是和吴妈妈通了电话,并且让她不要告诉她,她想给宣仪一个supurise,不知道她会不会还记得自己?其实心里也有点慌的。


机场


一个帅气的身影出现了,拖着两个行李箱,背着一把尤克里里,隔远了看,好像一个帅哥,可是近了看又真的好美,由于年龄的增长,傅菁长开了,五官真的很优越,也很精致,女的看了都会心动,可想而知,追她的男生该有多少!她没有叫谁来接她,而是自己打了一个的士,直接回了自己国内的别墅,今天要休息下,明天要去办理入学手续,傍晚,她来到吴宣仪的窗台下,静静的看着她的窗户,没有发出一丝的声音,她真的太想念这个人了,其实她真的很想立马就出现在她面前,并且告诉她,自己回来了,可是还是忍住吧,明天让她看见会更惊喜吧~


第二天,湖海中学高一一班一大早就有大嘴传出新闻,说今天会来一个从国外回来的插班生,大家都在猜是谁,只有吴宣仪一个人很淡定,默默的看着言情小说,带着耳机一边听歌一边看书,仿佛和自己没有一点关系似的,本来在她不知道之前,确实没关系,过了一会,班主任金老师过来了,身后跟着一个俊俏的女生,然后金老师说:


“来来来,大家把手头上的事情都放一放,咱们班转来一个新生,叫傅菁,大家掌声欢迎~”


吴宣仪听着愣了好一会?谁?傅菁?


是她吗?小时候的那个她吗?喜欢自己亲亲她才会开心的她?她回来了?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她回来了?抬起头和傅菁的眼睛对视了,好熟悉的眼睛,可是脸却不像她~


傅菁看到吴宣仪又低下头干自己的事情去了?有点失望,转而大声说了一句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傅菁,傅是傅菁的傅,菁是傅菁的,很高兴能来湖海中学和大家一起学习,希望以后能有个愉快的高中生活,谢谢大家~”


吴宣仪听完傅菁的自我介绍后,才回过神来,她真的是那个她,她回来了,也只有她会这样做自我介绍,想当初第一次见自己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自我介绍,自己再也不用看着蓝胖子思念她了~


我的好朋友回来了~


傅菁看见吴宣仪还是没有反应,就立马走过来,和吴宣仪的同桌说:


“同学,我们可以换个位置吗?那边那个同学的旁边有个空位,我想和吴宣仪坐一起,可以吗?”


然后大家的目光都扫射过来,一脸震惊的看着她,赖美云和张紫宁嗅到了八卦的气息,然后异口同声的说:


“宣仪,你们认识?什么时候的事,我们怎么都不知道?我们可是从幼稚园就在一起玩的,不简单哦~”


然后吴宣仪站起来解释说:


“你们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你们都讨厌的那个小孩吗?经常跟我玩的那个?就是她,小时候我们就是朋友,而且拉过勾的,说要做一辈子的朋友的,你们还记得吧?当时你们都不愿意跟她玩,后面她就去了澳洲!”


赖美云说:


“哦,是你啊,现在这么漂亮的吗?一点也不像那时候的臭着脸的小孩了,真漂亮,我们换座位吧,我和紫宁坐,你和宣仪坐吧~”


傅菁一脸欣喜的看着赖美云,然后说:


“谢谢你同学!”


然后一屁股坐下去了,然后对吴宣仪说:


“看来你是不怎么欢迎我回国呀?不然怎么搞了半天都不知道是我,非要我做了自我介绍后才想起来?莫非宣仪这么久都没有想我?我可不信!”


吴宣仪低着头说:


“你小声点,我没有想你,肯定没有想你,当时你走了我就有新朋友,不是你自己就给我的纸条是这么说的吗?不是你自己叫我不要难过的吗?”


傅菁转念一想,好像是这么回事,没毛病,然后贴着耳朵轻轻问吴宣仪:


“那你到底有没有想我?”


吴宣仪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她问的有点害羞了,

老师在旁边直接傻掉了,原来和自己的班花认识啊,然后咳了一声,大家才反应过来,老师还在现场,然后老师说:


“既然你们认识,那就你们坐一起吧,以后也好相互照应,大家继续看书吧,待会要上课了~”


然后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说:


“好的~老师再见!”


傅菁看见老师走远了,就又不放过吴宣仪,心里想逗逗她的小选,她的小选长大了,更加好看了,以前是可爱,现在是漂亮。


傅菁有点邪魅的看着吴宣仪,问:


“我的小选有没有想姐姐呀?嗯哼?这么多年不想我应该不可能吧?”


吴宣仪说:


“我没有想你,我想你干嘛?不是有蓝胖子吗?蓝胖子可以陪我睡觉,你我连看都看不到,想啥呢?”


傅菁继续逗她,说:


“是这样吗?那小选不怕姐姐生气吗?还会亲姐姐吗?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可是记得很清楚,小选上次就是为了让我不生气,亲了我的~”


宣仪一本正经的看了看手表,说:


“上课时间到了,我们回去说,好不好?”

傅菁说:


“好呀,小选今天去我家咩?”


宣仪说:


“可是我没有告诉我妈妈呀~”


傅菁说: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还没有回国之前,我就跟吴妈妈把你借好了,以后你跟我住,我们要开始独立生活了,反正我家那么大,也没有打扫,正好给了你知道锻炼对٩(๑^o^๑)۶机会,如何?”


吴宣仪说:


“这是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吗?”想起刚刚自己看的同人小说,发生的情节,幻想着和傅菁单独住会不会也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呢?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傅菁只是把她当最好的朋友,只是傅菁也不知道,她撩拨了吴宣仪的第一根情愫,撩人不自知,吴宣仪想着想着,脸就红了,傅菁看着,捏了一下吴宣仪的脸,问:


“宣仪,你在想啥?想男朋友吗?脸这么红?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吴宣仪害羞的低着头说:


“没有,我哪里想那么多了~就是刚刚和你疯闹,有点热而已,嘿嘿~”


傅菁说:


“哦,是这样啊~那我们听课吧!”


当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的时候,证明今天的她们终于解放了,她们还是像以前那样手牵着手回家了,只是两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了~


——————————————————————

——————————————————————

湖海中学的脑洞来源于湖南和海南,还希望不要介意,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发证现在开始吴宣仪会一直自我臆想和傅菁发生点什么,至于后面有没有发生什么,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