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傅宣】你是我爱了很久的朋友

(六)开始同居



放学后,傅菁给吴妈妈打了个电话,


“喂~”


是吴爸爸接的电话。


吴爸爸说:


“小菁,有啥事吗?吴妈妈在做饭,要不要过来一起吃饭?”


傅菁说:


“哦,不了,是打电话跟您们说下,宣仪今天在我家住,不回来了,嘻嘻~”


吴爸爸说:


“哦,这样啊,没事,等会我让吴妈妈给你们送点菜过去,顺便把宣仪的衣服带点过去,没事的!”


傅菁说:


“好的,那吴爸爸再见哈,家里比较乱,我得和宣仪打扫卫生了,嘿嘿~”


吴爸爸说:


“好的,你们先忙,有需要给家里打电话,我和吴妈妈随时准备过去帮忙!”


傅菁说:


“嗯嗯,那拜拜!”


说着就把电话给挂了。


吴爸爸对吴妈妈说:


“老婆,小菁打电话过来说,今天宣仪在她家住了,不回来住了,等会你带点衣服和饭菜送过去吧!她们现在在打扫卫生了。”


吴妈妈听了说:


“好,我等会开车送过去,顺便看看她们需不需要帮忙!”


说完便继续炒菜了,吴爸爸也继续看足球比赛。


傅菁打开了家门,差不多十来年没回来了,一切好似没有变又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看到那张大大的餐桌,小时候永远只有自己和阿姨在这里吃饭,现在她有宣仪陪着了,宣仪好像察觉到什么了,然后大声说,


“傅公子,我们赶紧打扫吧~今天不想睡觉了吗?”

傅菁回过神来笑了笑,说:


“好的,小选,抓紧干起来。”


然后就三下五除二把盖着的布都扯了下来,屋子里的一切又回到了十年前的样子,傅菁拿着抹布和拖把说干就干,宣仪也拿着吸尘器开始吸灰尘,不过这么太多灰了,一会儿两只就变的灰头土脸的了,吴宣仪看着傅菁突然笑了,傅菁一脸茫然的看着她,然后问:


“你在笑什么呢?这么开心,莫不是觉得我长的过于帅气?”


吴宣仪说:


“嗯,太帅了,又帅又美的,让我快要心动了,怎么办?”


傅菁说:


“那可不行,你只能对你的Mr right 心动,对我心动不可,会被人说的,你父母会生气的。”


吴宣仪转过话茬说:


“猪,我是开玩笑的,我怎么会对你心动呢?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看你紧张兮兮的,放心吧,等我有了我的Mr right,我一定第一个告诉你,怎样?你到时候会不会祝我幸福?”


傅菁说:


“那必须的呀~我要当伴娘,并且送上最好的闺蜜礼,份子钱也是最大份的,怎么样?我这个朋友还可以吧?”


吴宣仪心里咯噔一下,嗯,这辈子她只能和她做朋友,没有别的可能,可是为什么自己心里好像少了什么?从小到大不就是想和她成为最好的朋友吗?还拉过勾的,不能食言的,甩了甩脑袋,然后说:


“嗯,这个朋友太可了,一辈子都不能扔掉~”


忙活了大半天,终于把房子搞干净了,刚坐下一会,吴妈妈就来了,然后走进来说:


“小菁,宣仪,吴妈妈来了,给你们带了些饭菜,快过来吃吧!”


吴妈妈看了看,房子打扫的挺干净的,然后说:

“嗯,不错,两个小朋友长大了,独立生活的能力不错呀~”


转过头来问:


“小菁,你会做饭菜吗?”


傅菁回答说:


“会做呀~爸妈没时间,我就只能自己做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回国后能够蹭蹭吴妈妈做的饭菜呀,真幸福,我可羡慕宣仪了,有个经常陪着她的妈妈~”


吴妈妈说:


“没关系,以后你想吃什么就告诉吴妈妈呀,吴妈妈给你做,好不好?”


傅菁说:


“好呀~”


吴宣仪看了看老妈给自己带过来的衣服,整整三个箱子,震惊了我的妈,一脸吃惊的表情看着她妈,然后说:


“老妈,你是准备把我逐出吴氏家谱了吗?这差不多是我全部的东西了?你还想我回去吗?”


吴妈妈笑呵呵的说:


“当然想你回去呀!可是你和小菁住,我放心啊,况且,你们住一起还有个伴,可以一起上学一起学习,多好,难道不能给我和你爸一点二人世界吗?我们也要好好恩爱的,好吧?”


吴宣仪听了吴妈妈说的话,回答说:


“哦,老妈,原来是这样啊,那你早说呀,我这电灯泡做的有点不自知啊,那你赶紧回去吧,我们这边自己收拾,不然我爸一个人在家,等会寂寞了,又在想你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拜拜,不送了,我们明天还要上学,要冲凉睡觉了~”


吴妈妈说:


“好的,那你们早点休息。我就先回去了~晚安”


说完,吴妈妈就开车走了,剩下两只相视一笑。


吴宣仪说:


“小菁,快,赶紧给我把箱子抬上去~”


傅菁说:


“别急嘛,我有个装置没开,马上就可以送去房间了~”


说着,傅菁拿出了一个遥控器,不知道对那里滴了一声,然后就出来一个掉沟,然后,傅菁往上一挂,再用遥控器滴了一声,挂钩就自己往上走了,同时走廊还出来一个机械臂,把行李推进了房间。


吴宣仪看了当场惊呆在现场,这是个什么神奇的家?


傅菁看见吴宣仪发呆了,然后就说:


“别傻看着了,我们家很多机关的,都是爸爸以前在家里的时候做的,为我安全着想和生活方便的,哈哈哈哈,以后会给你更多惊喜的哦~”


吴宣仪看着傅菁,老有魅力了。此时的傅菁简直在发光,然后傅菁拉着吴宣仪走到了一堵强边,按了墙上的一个按钮,突然强上出来一个门,傅菁拉着吴宣仪进了门里面,然后又按了下按钮,门就往上升了。她知道这是电梯,可是没见过这么没有任何痕迹的电梯,而且是直接到达房间的,不用的时候一点也不占地方,也不影响美观~


来到房间里,傅菁让吴宣仪先去洗澡,自己给她整理衣服,然后把吴宣仪的衣服挂在自己的橱窗里~


对吴宣仪说:


“宣仪,我们就睡这间大房吧!一起睡比较好,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喜欢一起睡,晚上把你当抱熊,耶~”


吴宣仪的衣服全都是很漂亮很女生的衣服,可是傅菁的橱窗里,全是各色各样的大裤衩,吴宣仪看到,笑岔气了,然后问:


“傅菁,你怎么这么喜欢大裤衩?天生就爱好?不对呀,我记得你小时候喜欢穿裙子的!”


傅菁简单的回了一句:


“睡觉方便~”


吴宣仪又开始了自己的天马行空的想法,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然后一会偷笑一会脸红的,傅菁还以为吴宣仪傻了,就赶紧摇了摇她,吴宣仪才回归正常,然后冲完凉后,就关灯上床睡觉了,


同居的第一晚,吴宣仪内心很激动呢!一直很兴奋的,至于什么时候睡着的估计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

——————————————————

同居啦,啦啦啦啦啦卡卡卡卡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惊奇的事情呢~✌只有我和我的脑子知道,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开个小玩笑~晚安(☝`˘ω˘)☝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